视频:葛优谈演员番位:原是配角出身 现在回归配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1 23:22: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葛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由葛优、乔杉等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葛优亮相。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原本就是配角出身,现在要回归配角。现场有记者提问葛优:很多年轻人只知道您的表情包,而非作品,您会焦虑吗? 

  葛优回答:这事儿在拍《我和我的祖国》的时候我就亲身经历了。但是现在我给我的定位就是,我翻篇了。我62岁就干62岁的事。原来我演电影是配角出身,我现在要回到配角那去了。所以我刚才为什么说这个戏我是配角呢,我一点都不纠结,特别愉快。”(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