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兴与粉丝道别遭嫌弃 被调侃:赶紧走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1 17:44: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兴 “小绵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艺兴是当下娱乐圈中最被观众看好的小鲜肉之一,出道这么久,张艺兴基本没有什么负面新闻,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拍戏上综艺,张艺兴的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错,甚至还被称赞为“小绵羊”,但是张艺兴结束活动道别时,却被嫌弃遭调侃。

  近日,张艺兴结束行程与粉丝道别:“那我走了”,遭粉丝嫌弃被调侃:“好的,赶紧走吧。”粉丝纷纷留言调侃:“艺兴内心OS‘就是这群粉丝经常不给我面子’哈哈!”“被粉丝嫌弃的爱豆啊~心好累~ ”“ 艺兴:跟我想的为什么不一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