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做游戏得第一 竟是被他踹了一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7: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爽 许魏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郑爽参加某晚会节目,除了带去好听的歌曲之外,还有非常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其中在游戏的时候,她被许魏洲一脚踢成了第一名引发网友关注。

  身穿玩偶服玩游戏的时候,郑爽和许魏洲两个人也算是放飞自我了,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尤其是在争分夺秒的环节之中,两个人也是笑料不断,大大咧咧的行为看的出俩人很投入。尤其是两个人玩起游戏来,完全忘记了摄影师的存在。

  当时的郑爽在滑下楼梯的时候,许魏洲也紧跟其后,还没等郑爽站起来去,许魏洲就直接滑了下来两个人还碰撞了一下,这一下碰撞可把郑爽给撞了出去,将本来不是第一名的郑爽踹到了第一名,也是让现场的观众捧腹大笑,许魏洲和郑爽在游戏中的互动环节也是真的非常可爱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