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媒曝X1组合专辑销量57万张 但收到的工资为0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3: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Produce48 X1 CJ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CJ娱乐音乐节目Mnet的《Produce 48》和《Produce X 101》的操作风波日渐扩散。在争议的中心,X1组合目前还没有和公司签约,成员们和成员们的所属社收到的结算金还是0元。

  X1出道专辑至今的销量约为57万张,并且从X1出道后到上个月为止,参加了各种演出和放送活动,但是到目前为止,成员们和成员们的所属社收到的结算金还是0元。多数音乐界相关人士表示:“现在连集团的存亡与否都不知道。目前为止,对活动内容的清算能否顺利完成,也无法保证。”

  另一方面,即将回归的女子组合IZONE也开始暂停活动。安PD的操作嫌疑被认证报道后,对IZONE的争议剧烈,Mnet公开了推迟了IZONE的正规专辑发行日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