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妮斯顿获人民选择奖 感谢老友记带给我的一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1 15:12: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大众投票选出的2019年度人民选择奖揭晓,詹妮弗·安妮斯顿获得“年度标志性人物”,她在台上感谢《老友记》带给她的一切,包括其他几位“老友”、瑞秋的标志性发型等等。安妮斯顿说:“我们当演员的,演戏不是为了影评人、不是为了彼此、也不是为了让家人感到骄傲,我们就是为了钱罢了。”不过随后又表示自己是开玩笑的。

  之后,她还说:“如果说我和‘标志性人物’这个奖能扯上关系,那也是因为我有机会在一个标志性的剧集中出演,与标志性的卡司一起,还有那个标志性的发型。《老友记》真的是一生的礼物,如果没有这个超棒的剧、其他五个超棒的演员、以及与我们相伴十年的观众,我无法站在这里……最重要的是,你们相信我们,你们相信那大得不可思议的公寓,但你们也得相信,那是我们讲故事的地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