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张卫健当成小虎队 罗志祥幽默再回应:把他拉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1 10:15: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近日上综艺节目见到主持人罗志祥,开心表示‘我喜欢小猪10年了’,下句却把对方说成“小虎队”,掀起网友热议。罗志祥当下上演搞笑综艺摔,还纠正“不是小虎队,是四大天王”。也让张卫健尴尬了一下。事后,张卫健幽默发文解释:“没错!我是喜欢了小猪罗志祥十年了!也喜欢了小虎队二十年了!但是小虎队的小猪我是刚刚才发现的!”还晒出一张图片罗志祥和年轻的小虎队成员们站在一起的照片。不过照片中的罗志祥穿一身古人装扮,带着夸张的微笑指着小虎队三人,很明显是P上去的。罗志祥见到张卫健发文,搞笑回复:“小虎队里出现了一只猪。”

  10日,罗志祥出席活动再度被问到此事,他替张卫健解释只是节目效果,但接着又改口问:“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我就把他拉黑。”逗得其他人笑出来,以搞笑方式化解了被认错的尴尬。可以说情商很高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