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四小花跳古风女团舞 沈梦辰穿黑色皮裤秀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1 09:13: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在某晚会上,四小花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化身女团集体出道,带来柔美的古风歌舞表演《芒种》,沈梦辰穿黑色皮裤配高跟靴子,长腿吸睛,拿着一把黑扇,柔美动人。

  当晚,沈梦辰还发微博,自曝追星日常。她写道:“追星女孩的日常…借的衣服被我崩开了,《贰叁》现场更好听哟。”惹得一众网友直羡慕:“羡慕漂亮姐姐可以拿着话筒向所有人安利自己爱豆”、“梦辰好美啊,喜欢吴亦凡的人都是既有眼光又很优秀的人”。

  最近,沈梦辰在节目中自曝是追星女孩,爱豆是刚发布新歌的吴亦凡,还表示家里藏有吴亦凡的海报,当何老师问起海涛是否知道这件事时,沈梦辰说杜海涛知道自己的爱豆是吴亦凡时,他还主动去联系吴亦凡让他帮忙给沈梦辰录一个打招呼的视频,沈梦辰看到视频后惊呆了,真没有想到杜海涛会做出这种举动实,让她十分惊讶,也很感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