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探3》官宣神仙阵容 妻夫木聪长泽雅美再聚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1 16:42: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唐人街探案3》官宣阵容了,除了妻夫木聪之外,三浦友和、浅野忠信、长泽雅美都将作为主演加盟,这是什么神仙阵容啊!尤其是妻夫木聪和长泽雅美更是继《泪光闪闪》之后再次合作,当年这部电影里,小七还那么青涩,麻酱也闪烁着灵性。不过这次的《唐人街探案3》,还不知道他们会有怎样的展开,非常期待了。

  除了他们,还有三浦友和、浅野忠信两位超级实力派大咖加盟,三浦友和1972年入行,1975年就凭借电影《伊豆的舞女》拿到了蓝丝带奖最佳新人奖。浅野忠信1990年就出道,当时只有17岁。2016年他就参演了《罗曼蒂克消亡史》,跟章子怡、葛优等演员有过合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