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荣浩穿黑色皮衣现身 走路十足型男范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1 15:31: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荣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以小眼睛著称的才华男艺人李荣浩自从和杨丞琳求婚成功后衣品也越来越好。近日,李荣浩现身机场,戴口罩遮面也挡不住他魅力的小眼睛。他上身搭配黑色皮衣外套,内搭白色T恤,下身穿军绿色休闲裤~脚踩黄色靴子,妥妥的型男范儿。

  一路上他戴着耳机一言不发,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当日他和助理来到vip值机柜台办理手续,默默站在原地的李同浩看起来略有些呆萌~不过这一身造型可谓帅气十足啦~而粉丝们也十分热情,一路追随李荣浩,虽然李荣浩和粉丝们全程无交流,不过看起来精神状态很好,果然人逢喜事精神爽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