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提醒网友勿忘光棍节本意 机智回应自己是单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1 13:56: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凌晨三点,杨紫发博称:“双十一大家过的还愉快吗?刚结束工作很多东西没有抢到的我友情提醒各位哦~买买买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初心,不要忘记这个节日的本意,不要因为狂买东西就忘记了自己是单身这个事实哦。”随后还现身评论区留言:“单身的朋友不要沮丧 来和我一起 拿起手中的手机 让我们一起下单吧!至少这样 还快乐一些 我发誓我不是在打广告。”

  杨紫工作室也不忘凑热闹:“单身狗单身狗单身狗,同为单身狗的你就不要笑各位了,快去抢完东西睡觉吧”杨紫也回复自己的工作室强调自己的单身狗身份:“本单身狗要去睡了,小志你也赶紧睡吧,熬夜也等不到男朋友。”机智回应近期称她有新恋情的爆料。

  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单身狗何苦插刀单身狗呢?”“在剁手中 好不容易忘记自己是条单身狗 被你这么一提醒,真的是人财两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