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为粉丝网站庆15周岁生日:多么幸运结伴同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1 13:55: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零点,胡歌发文为自己的粉丝网站古月哥欠庆祝生日,他说:“十五年想告诉你们,多么幸运,在人生路上结伴同行,在心里说,甚么是赤诚和真情。十五年,想告诉自己,多么高兴,在琉璃屋中快乐生活,对世界说,甚么是光明和磊落。生日快乐,感谢有你!”

  粉丝们纷纷感动回复道:“我们想给你的不只是一个十五年,而是每一个十五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古月和胡椒们会陪你永远走下去。”“不见面的朋友,下一个15年 陪你一起走花路啊”“我们的古月小正太十五岁啦~生日快乐哦,让我们一起守护老大 一起好好爱呀!”。

  胡歌对待粉丝的态度非常值得学习,前几天,胡歌观影团曾为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自己宣传。随后胡歌回应称,自己对粉丝应援的态度一向是不认同、不支持的。演技好不好,作品行不行,都由他自己负责和承担,“赢要光彩,输不丢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