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思诚带儿子看佟丽娅舞台剧 朵朵依偎爸爸怀里乖巧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1 11:31: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佟丽娅舞台剧《在远方在这里》近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有网友偶遇陈思诚带着儿子朵朵出现在观众席上,观看佟丽娅演出。陈思诚当天身穿黑装头戴棒球帽低调十足,在现场笑容满面心情好。

  陈思成与佟丽娅定情于《北京爱情故事》,于2014年结婚,并于2016年生子。2017年1月,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名女子共处一室,并一夜未出酒店。消息一出,迅速引起网友关注。随后,陈思诚出轨事件不断发酵,多名女子被曝出和他关系密切,令人咋舌。

  前段时间,网上有爆料称“T、C”离婚,不少网友根据首字母猜测是佟丽娅、陈思诚。有媒体就此向佟丽娅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假的”。

  此前8月8日佟丽娅生日当天,陈思诚还连续第八年零点发微博为老婆庆生“为梦想努力的人都是最棒的,老婆加油!生日快乐”。佟丽娅也回复了老公这条微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