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炎亚纶现身获迷妹包围场面显混乱 一路保护身边女性好man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1 09:34: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炎亚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炎亚纶现身北京机场,他顶着一头顺毛,穿着休闲毛衣配休闲裤,还戴着一顶毛线帽,一身打扮看起来非常乖巧可爱。不过,他的动作可不是那么可爱啊,当天有超多粉丝现场去接机,他一出现就被围堵得水泄不通,身边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喊话粉丝让路,无奈现场不好控制,显得有点混乱。炎亚纶身边还有一位身材娇小的女性,只见炎亚纶伸出手臂护着该女性,保护力十足,阻止大家靠的太近,还一路亲口喊话让粉丝别挤、看路,有粉丝专注拍照差点摔倒,他还伸手从背后扶住粉丝,又霸气有暖心。

  前段时间,炎亚纶接受采访,谈及追星问题。他说道:“如果你是带的目的来追星的话,你永远不会满足的”。有些粉丝希望艺人是双箭头,希望艺人多营业;有些粉丝希望艺人多出作品,按照自己的“规划”一步步走。可能一开始的爱确实是绝对的无条件的纯粹的,可越往后,心态越容易改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