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 以后不能坐飞机出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9 11:23: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根据限制消费令显示,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限制行为包括: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旅游、度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等消费行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