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谈偶像光环:希望在身后而不是在眼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9 11:17: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胡歌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偶像光环问题,他表示:“其实这个光环挺可怕的,如果真的有这个光环的话,希望它是在后面而不是在身前。”他认为,光环在后面可以照亮自己前进的道路,但如果在身前则会什么都看不到了。

  胡歌会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在他眼中只有给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才是一位好演员!而平时的他热衷于公益事业,经常会有网友晒出偶遇他的照片,在这些被偶遇的画面中,胡歌似乎从没让网友们失望过,什么明星光环、偶像包袱,统统不存在,甚至还有爆炸头加上黑墨镜的摇滚“型男”造型。似乎离开了舞台,胡歌觉得自己就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所以说出偶像光环要在身后的话,也是胡歌一贯低调的作风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