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演绎十二生肖封面 优雅百变展东方哲学国风之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23:44: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舒淇登上某杂志封面大片曝光,演绎十二生肖封面,以含蓄和隐喻的表现方式呈现东方哲学与国风之美。

  据了解,此次大片拍摄是围绕“十二生肖”的主题,将生肖文化与时尚结合。舒淇她或是白衬衫黑色长裙演绎鼠登油台;或是中分发型示人,坐在绿植上上演丑牛卧田;或是身穿虎纹时装,黑白画面诠释虎啸空谷,个性十足。用她始终具备现代感的开朗及内在的自洽演绎出十二生肖的现代美。

  舒淇还接受采访,表示“演戏的过程是很快乐的。”、“每一种电影的需求都是不同的。我没有所谓的界限。”如今的她,不吝啬表达,享受人生中无限的可能性。一切都是感觉最重要,而美便尽在过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