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YG娱乐宣布与CL结束合约 出道十年屡受不公待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0: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2NE1 CL YG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YG娱乐就CL解约事件发声表示“尊重艺人意愿,与CL结束合约”。

  11月7日,有消息称人气女团2NE1出身歌手的CL将离开YG娱乐公司,不再与公司续约。当时YG表示正在和当事人进行协商。一天之后,YG方面宣布正式与CL结束合约。

  CL于2009年5月以演唱组合2NE1正式出道,2016年11月25日,2NE1宣布解散。此后,CL的个人活动均无太大水花。进军美国迟迟未果,在韩也无新作品,也帮助YG选秀节目《MIX NINE》进行海选,但上电视的机会少之又少,脱口秀节目《CL Nine》制作取消。她还曾在个人社交平台喊话当时的社长杨贤硕,倾吐待遇不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