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姆费尔顿晒与马尔福合影 和儿时相比判若两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15:24: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汤姆·费尔顿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他穿着斯莱特林袍子,和小时候在《哈利波特》中饰演的角色德拉科·马尔福同框,手指指向墙上的照片。现在的汤姆·费尔顿和小时候差别很大,岁月不饶人。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虽然已经在2011年划下句点,但剧中仍有许多演员如今仍活跃在演艺圈中,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就跨界当舞台剧演员,去年他到纽约演出时,汤姆费尔顿也特别到场支持,两人还拍下合照并PO上社交网站,让影迷激动不已。

  只见两人互搂着肩,对着镜头笑得非常开心,这是两人相隔7年后,罕见再次同框,与过去合作时的模样相比,两人的样貌都变了不少,丹尼尔留起了络腮胡,看起来成熟了不少。而逐渐淡出演艺圈的汤姆费尔顿,近年来发际线越来越高,戴着金丝框眼镜、满脸胡碴的模样,看起来有些憔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