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发长文庆生:新的一岁 愿不负被爱与所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15:06: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王源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庆生的照片,晒出的照片里,王源坐在满是气球环绕的沙发上,穿着黑色卫衣清爽帅气,用手指比出“19”的姿势。

  他还写了一篇长文,表示收到很多祝福信息后才反应过来原来到自己的生日了:“越长大越发现 生日这件事的仪式感仿佛变得越来越微弱,只是会在某个瞬间突然被点醒,原来又长大了一岁”。

  王源感慨自己真的很幸运,拥有很多人的爱和祝福,从生活到工作,成长带给王源的是“已经说不出还是个孩子这样的话了”“已经需要和团队讨论工作的各项事宜,需要在学校操着一口不流利的英语和同学交流、彩排,也需要和家里人讨论家里的琐事,更加需要背着愈来愈重的梦想向前飞驰,这些都是成长带给我的”。总之他感谢这份幸运、责任和爱,希望新一岁不负光阴不负自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