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理想型?范丞丞晒与ROSÉ朴彩英合照:追星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11:05: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范丞丞在社交网站晒出与BLACKPINK成员朴彩英的合照,并称:“追星成功。”照片中,朴彩英与范丞丞并肩而坐看秀,两人默契摆出耍酷表情,身高差看上去十分登对。两人破次元壁的互动也引起粉丝热议。

  最近,网上一直有传言称范丞丞退出乐华七子组合,7日,范丞丞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乐华七子的合照,并配文称:“一根藤上七朵花。”七人帅气十足,戴帽比剪刀手,力破传言。

  另外,最近他登上国际知名的时尚媒体的中文刊,以东方刺绣混搭当代时装,塑造出俊逸翩翩的少年郎。

  范丞丞本身有一种“没有被生活欺负过”的富家少爷气质,五官也非常中国感,穿这系列服装确实很合适。同期还曝光了一组视频花絮,范丞丞的表现也是既有中国韵味,又不失现代时尚偶像的神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