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一博名誉侵权案件简讯发布 追究涉嫌侵权方责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10:14: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一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王一博名誉权案件简讯,表示已于10月30日将6位涉及侮辱、诽谤王一博的网络用户起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各被告向王一博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相关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等。

  案件简讯中写道:“针对网络上散播的涉嫌侵犯王一博先生名誉权之侮辱、诽谤图文,2019年10月30日,本律师事务所受托请求法院依法责令披露上述6位微博用户的实名认证信息,并将在信息披露之后针对上述6位微博用户中怠于终止侵权或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实名认证主体进行起诉,请求法院判令各被告向王一博先生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王一博先生相关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等。针对涉嫌侵犯王一博先生合法权益的相关主体,本律师事务所将持续关注、取证并依法诉讼追责,绝不姑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