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易烊千玺为王源庆生 好兄弟卡点祝福感情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10:12: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是王源19岁的生日,作为好兄弟的易烊千玺和王俊凯零点时分准时送上生日祝福!易烊千玺写道:“祝王源19岁生日快乐,希望源哥在外一切顺利,越来越酷!”并且晒出王源拿着大蛋糕的照片,画面还真是有点酷。王俊凯也晒出了王源的照片称:“兄弟19岁生日快乐,祝你在奔二的路上顺利开心,在国外照顾好自己。 ”

  说到三小只,真的是一起经历了太多,即便是现在各自奔赴自己的梦想,却依然想着对方。现在的王俊凯刚刚举办了自己的第一场单人演唱会大获成功,易烊千玺凭借《少年的你》也在偶像头衔上加上实力标签,王源专心在国外求学。三个人在各自的道路上奋勇前进,网友们在感叹他们兄弟情谊的同时,还发现他们对王源的称呼却一直未变,王俊凯仍然称王源为“兄弟”,而易烊千玺称他为“源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