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ZONE原定出演综艺《惊人的星期六》将停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10:07: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IZ*ONE部分成员预计出演的tvN综艺《惊人的星期六》将停播。8日,《惊人的星期六》方面表示:“《惊人的星期六》将在本周停播”,“请谅解”。MBC电视台《我的小电视 V2》也决定在11日的节目中编辑由IZONE出演的部分。

  IZ*ONE的经纪公司7日突然宣布原定本月11日举行的IZ*ONE回归发布会已被取消,虽然没有说明取消的原因,但人们猜测IZ*ONE取消回归发布会与《Produce》系列制作人安俊英承认排名造假有关。

  据悉,安俊英承认了《Produce》第三季和第四季有排名造假,这让《Produce》第三季和第四季推出的IZ*ONE和X1成为人们热议的对象,人们纷纷猜测靠着排名造假出道的是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