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碧婷小腹微凸疑似有孕?向佐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09:51: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向佐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到日前郭碧婷被拍到小腹微凸疑似有孕时,向佐否认此事:“应该还没。”

  近日,向佐的新电影《我的拳王男友》举行了首映礼,当天作为妻子的郭碧婷也现身到现场支持向佐的新电影,除了向佐与郭碧婷夫妇以外,作为一家之主的向太,也现身为儿子助阵。

  有网友发现,向太似乎一直非常小心翼翼的护着郭碧婷的腰腹部,扶着郭碧婷下着台阶,从两人手牵手互相搀扶的画面可以看到,郭碧婷和向太的婆媳关系非常的好。而郭碧婷也总是有意无意的用手遮挡着腹部,而且从侧面也非常明显的看得出郭碧婷小腹的微凸,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一系列举动,纷纷直言到:“看到郭碧婷的状态,有种怀孕的 感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