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曝交往47任男友!陈意涵当面问老公问你信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09:25: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意涵 许富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意涵在2018年跟导演许富翔结婚,近期跟许富翔一起参加综艺节目,难得展现私下夫妻相处的面貌。在新一集节目中,她主动提起网络上的传言,透露自己曾被爆“交往过47个男朋友”,当面试探问老公:“你有相信过这个传闻吗?”

  节目中,陈意涵趁空趴在桌上写信,还替老公辟谣‘渣’的问题。不过,说到了“渣”的话题,陈意涵突然提起:“我想在这个节目中澄清的一件事就是,我没有交过47个男朋友。”对于网路上盛传的谣言,她无奈解释,就算从1岁就开始交男友,现在也不可能交到47个,“重点是每个人都相信!你有相信过这个传闻吗?”

  所幸,面对陈意涵的试探提问,许富翔不假思索地就回答“当然不可能”。陈意涵大呼:“对!可是大家都觉得是真的!我都觉得……到底是怎么算的?怎么算我都觉得不合理。”被老公吐槽“自己还在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