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柳岩回应大鹏写的信: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15:11: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柳岩转发微博回应大鹏写的感性长信:“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可以和煎饼侠做朋友,友情12年,不似岳淼淼对吴海说的:我爱你比你爱我多得多得多,现实里你对我比我对你好的多得多得多,我一直心怀愧疚。如果生日愿望额度只有一个,我不能再用掉你的,真心希望《受益人》让更多人看到最好的我们。一生挚友,感谢有你!”

  11月8日是柳岩的生日。大鹏在零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忆与柳岩相识12年间她度过的三次生日,也谈到自己对二人关系的看法,写得非常动情。

  大鹏还在文末表示,柳岩今年把“找到一个对象”的生日愿望让给了《受益人》,祈愿这部片子有好成绩。而大鹏则愿用自己的生日额度为柳岩许一个愿:希望她早日找到那个“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