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雯丽谈“中年女演员”话题:每个年龄段都可以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11:29: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9吴天明青年电影高峰会正在济南举行。知名演员蒋雯丽作为终审评委出席了11月7日的融创会和闭幕式,对入围的青年导演作品进行打分和投票。

  近期“中年女演员”的话题受到关注,因为年龄的原因,许多女性演员出演电影或电视的机会就会大大降低。蒋雯丽表示对于这一话题并不排斥和回避。“我觉得这是个全球问题,我记得好多年前,梅丽尔·斯特里普就提出过这个问题。”

  但是蒋雯丽觉得,梅丽尔·斯特里普依然在坚持拍电影,每年都会有惊艳的东西呈现在人们面前,每年期待“梅姨”的作品也成为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在蒋雯丽看来,每个年龄段表达的生活、表达的东西是不一样的。“每一个年龄段都有一个年龄段的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