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士尼增加《复联4》冲奥计划 为唐尼报最佳男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11:25: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迪士尼已公布为《复仇者联盟4》进行奥斯卡造势的多个奖项,其中不包括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等演员争取表演奖项。近日,迪士尼改变了策略,给小罗伯特·唐尼报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项。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杰瑞米·雷纳等也全都报名了“最佳男配角”奖项。而斯嘉丽·约翰逊、格温妮丝·帕特洛、佐伊·索尔达娜、凯伦·吉兰与布丽·拉尔森也是报名了“最佳女配角”奖项。

  此前,迪士尼已公布为《复仇者联盟4》进行奥斯卡造势的多个奖项,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等12项。其中不包括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等演员争取表演奖项。后来唐尼在霍华德·斯特恩节目谈到此事,透露漫威、迪士尼谈过要为他进行奥斯卡造势,他拒绝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