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感情生变?阿娇老公自称工作忙拒绝造人 却在深夜陪女网红吃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11:24: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娇 赖弘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台湾网红名媛分享了一组吃宵夜的视频。没想到,视频主角竟然是阿娇的老公赖弘国。用餐期间,网红名媛还特地秀了一把S型身材。赖弘国也摆出各种Pose,笑得一脸开心。拿着手机的女生要求赖弘国秀肌肉,赖弘国超级配合,晒出了隔着衣服也能感受到肌肉的手臂。

  老婆忙着工作,老公大晚上陪别的女孩子吃饭聊天玩到嗨,让人不得不猜测这对姐弟恋的感情是否出了问题?前两天,阿娇接受采访时被媒体“催生”,一脸无奈。38岁的她冻卵3颗,婚后工作量也减少很多,早已有了做妈妈的想法。

  但赖弘国却不肯配合阿娇的造人进度,自称工作太忙没时间。最近,赖弘国开了新的美容诊所,来捧场的都是台湾的名媛贵妇。阿娇多次劝赖弘国试试,都被他拒绝。结婚不到一年,阿娇与赖弘国已经多次传出婚变消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