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相识12年大鹏给柳岩写信!真情流露超动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8 09:16: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是大鹏、柳岩主演电影《受益人》上映的日子,也是柳岩的生日。大鹏在8日零点发文,回忆与柳岩相识12年间她度过的三次生日,也谈到自己对二人关系的看法,写得非常动情。

  大鹏在信里称,他与柳岩相识12年了,通过柳岩的几次生日,让他彻底体验到了相互之间友情的珍贵。从柳岩毫不犹豫地支持自己拍《屌丝男士》,到《煎饼侠》的天台对戏,再到《缝纫机乐队》后期制作时,车里2个小时的哭泣,自己从此在心里认可了柳岩。

  大鹏还称,希望柳岩能够早日实现“找一个对象”的生日愿望,一定会有人好好爱她,同行的路上我们一起无惧风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