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知情人曝李亚鹏欠债合同内幕 并透露因爱投资导致跟王菲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7 17:35: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鹏 王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亚鹏耗时四年的“雪山小镇”项目4000万合同纠纷案发回重审,有媒体称,发回重审可能代表着原判决会被撤销。近日有媒体拍到李亚鹏与两位朋友一起出门,他表情严肃,或许是在为官司的事操心吧。有知情人透露,该项目合同纠纷案的原告泰和友联的赵宏跟李亚鹏是高中校友,都是新疆乌鲁木齐人,两人因为住在一个别墅区,成了邻居后关系不错。爆料人坦言李亚鹏与王菲离婚的原因,跟李亚鹏爱投资也有关系。目前李嫣在瑞士某贵族学校就读,并未受到李亚鹏欠债风波的影响,毕竟还有王菲。

  知情人还表示在王菲李亚鹏还没离婚时,李亚鹏生病联系不上王菲,只好让赵宏送他去医院,王菲现身医院后态度也较为冷淡,当时赵宏夫妇就有预感二人夫妻感情已经出现严重问题,果然之后没多久两人就宣布离婚。

  现在案子还没有审理完毕,真相如何小编还是跟大家一起坐等判决结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