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意有所指?于正发文劝流量演员别再演主角被群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7 11:43: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正 吴亦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于正在微博发长文劝说流量演员要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他表示:“刚刚看了一个顶级配置的短剧,想说学好文化,学好表演真的很重要!没有人一辈子都在云端之上,当雪花飘落的时候,学识和能力就是你再起来的武器。流量演员们,别再被那些企图在你们身上赚钱的人影响了,别再浑浑噩噩的演男女主角被群嘲了,腾出时间静下心来好好学习吧,让你的才华跟你的野心相匹配,这才是正道!”

  有网友在评论里质疑于正该篇微博是内涵吴亦凡,被于正回复道:“为什么你觉得这是内涵谁呢?难道不能想我是在劝说和建议吗?真是世风日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