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拒绝粉丝集资应援:作品行不行由我自己承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7 09:54: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晚,胡歌观影团发博表示将退还粉丝们为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募集的捐款,因这样的行为违背了胡歌强调理智追星的初衷。

  随后胡歌本人在该条微博底下发表评论,他表示自己对粉丝应援的态度一向是不认同、不支持,这部电影对自己很重要,但自己有着对演员职业的敬畏和电影艺术的尊重,不希望通过任何方式营造虚假繁荣。胡歌还对粉丝说:“胡椒对我的感情和心意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而演技好不好,作品行不行,都由他自己负责和承担,“赢要光彩,输不丢人。”

  粉丝也纷纷表示:“作为演员的胡歌,更希望用演技征服观众。粉丝应理智追星,尊重胡歌老师的意愿,品味电影艺术和表演的魅力,获取正能量的支持,才是正确的追星方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