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诞自曝昨晚遭陌生年轻女孩亲吻 原因竟然是这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7 15:46: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李诞在微博上自曝遭陌生年轻女孩亲吻,他写道:“昨晚,一个陌生年轻女性,大喊一声,李诞!我很喜欢你老婆!然后亲了我一下。我费解到现在。 ”随后李诞还在微博评论里补充道:“这位陌生朋友如果你看到了这条微博能给我解释一下吗?”

  粉丝们纷纷评论道:“她可能是亲你老婆亲过的地方?四舍五入就和他老婆亲了!”“亲了你一下?你可能要准备挨打了!”,还有粉丝逗趣表示:“要是一个陌生年轻男性,大喊一声,“李诞!我很喜欢你老婆!”然后亲了你一下。那才绝了”,对此李诞回复道:“这种情况,一般都是程璐会遇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