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回应放飞自我:想让粉丝了解真实的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7 15:43: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郑爽在节目中表示,曾认为沉默是当艺人最好的状态,但憋太久之后反而希望能够“表述自己”,认为自己是因为拥有人气而被大家看好,但一味拥护反而没有安全感,因此曾经的“放飞自我”是想让大家看到自己的不好,让他们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人,“掩盖是一件特别累的事”。

  从出道开始,郑爽一直以来的形象都是同“清纯”二字挂钩的,但自从她坦然承认整容之后,网友发现原来爽妹子还真是有点豪爽,奈何之后她的画风与清纯二字越拉越远,不仅微博开小号怒对各个大号的事儿炒的沸沸扬扬,之后又解散了粉丝后援会。不由得感慨她的的前后画风真的是差太多了。

  还有网友分析她的画风变化应该是从承认自己整容这件事开始的。当郑爽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竟然是大方承认自己整容了,还顺便公开了与张翰的恋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