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101制作人承认排名造假 IZONE临时取消回归发布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7 10:54: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Produce IZ*ONE X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女团IZ*ONE原定本月11日举行的回归发布会因《Produce》系列制作人安俊英承认排名造假而被临时取消。

  IZ*ONE的经纪公司7日突然宣布原定本月11日举行的IZ*ONE回归发布会已被取消,虽然没有说明取消的原因,但人们猜测IZ*ONE取消回归发布会与《Produce》系列制作人安俊英承认排名造假有关。

  据悉,安俊英昨天承认了《Produce》第三季和第四季有排名造假,这让《Produce》第三季和第四季推出的IZ*ONE和X1成为人们热议的对象,人们纷纷猜测靠着排名造假出道的是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