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笛素颜独自现身美容院 穿着随意动作小心车接车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4: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姚笛的近照,当天她穿着一件白色毛衣,长发飘飘整个人显得气色很不错,姚笛这次依旧是素颜现身,即便没有化妆她的皮肤白皙光滑,妥妥的大美女一枚。姚笛这次现身未婚夫没有陪伴左右,她进入一家美容院呆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出来了,下台阶的时候姚笛走路特别小心,而且全身照能够明显看出她的小腹微微隆起,再加上近段时间以来姚笛一直保持着素颜状态,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姚笛是不是已经怀孕了?

  在从美容院出来之后,姚笛就坐上了一辆私家车,虽然未婚夫没有陪伴左右,但是依然贴心派司机来接送姚笛,从这一点上能够看出,未婚夫对她十分宠爱了。

  姚笛自从2018年3月17日宣布被求婚成功之后,她的感情生活一直保持得十分低调,如今距离被求婚成功已经过去了一年半多了,不少网友还猜测姚笛是不是已经与未婚夫秘密领证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