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云翔案继续庭审 律师称女方和王晶一直是在调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7 09:52: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云翔 王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是高云翔和王晶涉嫌去年3月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强奸1名华裔女子一案庭审的第8天。早上不到9点,高云翔穿着黑色西装,系蓝色领带,戴黑色墨镜,神情严肃,与女助手和律师一起向唐宁中心法院走去。

  当天早上仍是王晶的律师对这位因法律原因不得透露姓名的女子进行盘问。王晶律师围绕着女子与王晶从2017年10月经介绍认识到事发前所有的微信记录对女子进行盘问,包括互相发送的文字信息,语音信息和表情符号的意义等等,王晶律师还盘问女子是否曾叫王晶给她买法拉利,称女子在片场跟王晶说“你能给我买法拉利作为礼物吗?”王晶说“如果你是我女朋友,我就给你买法拉利。”

  在盘问了一系列问题以后,王晶律师总结提出,“你和他是以调情的方式,并且程度越来越重,你同意吗?”女子回答:“我不同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