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亦菲入选好莱坞新星 颜值高不惧镜头怼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7 09:07: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杂志《好莱坞报道者》评选出25名今年“好莱坞新星。入选者分别是:刘亦菲,乔什·怀特豪斯,娜奥米·阿基,雅布其·杨-怀特等人。从年少成名到成为国内一线花旦,刘亦菲一直有热度。她此次被选为《花木兰》女主角,更是打开了国际路线。刘亦菲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演员娜塔莉·波特曼,最想合作的导演是曾执导电影《黑天鹅》、《母亲!》的达伦·阿伦诺夫斯基,而KTV保留曲目则是《Let It Go》,最喜欢的电影是《罗马假日》和《飘》。

  谈到新片《花木兰》,刘亦菲表示,在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让她参加试镜时,她正处于长达四个月的空档期。24小时后,她已现身洛杉矶,和一位体能教练一起做俯卧撑和弓箭步。刘亦菲笑称:“时差、试镜和健身,三项难题合在一起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