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诗诗产后曝光身材nice 皮肤白皙气色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6 23:26: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刘诗诗,相信大家对她都很熟悉,从一开始的《仙剑奇侠传三》,到后来的《步步惊心》《轩辕剑之天之痕》等等,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出众的颜值圈粉无数,后来还因戏结缘和吴奇隆走到了一起,不过自从结婚之后,刘诗诗可谓是低调了很多,在网上也很少能看到她的消息,现如今已经生完孩子的她选择了重新复出。

  近日,刘诗诗现身机场,一身黑白色外套,搭配黑色运动裤,休闲又优雅~刘诗诗凭借着自身优雅的气质也获得了很多粉丝,在穿搭方面也是有些自己的那一套经验。当日,她身边跟随一男一女两位助理~头发随意扎在脑后,皮肤白皙,气色很好~一路上,面对众多媒体也是淡定十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