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欢瑞世纪被罚452万:连续4年财务造假 金额过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6 23:24: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国证监会对欢瑞世纪历时两年的调查终于落下帷幕,欢瑞世纪坐实财务造假,重组信披违法违规,被累计重罚452万元。

  根据证监会行政处罚告知书,欢瑞影视未能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及2016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导致欢瑞世纪公开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文件存在虚假记载及重大遗漏,财务造假金额总数超过1亿元。

  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一共给欢瑞世纪下发了三纸罚单,累计被重罚452万元。受此影响,欢瑞世纪可能还要背上许多诉讼纠纷。而旗下的杨幂、李易峰、杨洋等核心艺人的离开,更是给欢瑞世纪的业绩泼了一盆冷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