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XO成员KAI与JENNIE被疑未分手 同天发同款云朵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6 16:04: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EXO JENNIE KAI Black Pink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有网友指出,此前传出恋情后分手的韩国明星情侣EXO成员KAI与Black Pink成员JENNIE疑似并未分手,二人在同一天上传了同款云朵照片。

  据了解,5日,JENNIE在个人社交平台发三张云朵照片并配文“Cloud on point”,KAI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云朵照,文案是云的图案。对此,网友分析二人疑似隔空传情,或仍在交往中。

  此前在2019年1月1日,D社曝光KAI和JENNIE恋情,并透露两人从去年10月开始交往。之后时隔半个月,1月25日,经纪公司就火速宣布二人分手的消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