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千嬅丁子高帅气出街 凌潇肃为唐一菲烤肉变花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6 13:59: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曝光一组剧照,杨千嬅丁子高夫妇帅气出街,凌潇肃为唐一菲烤肉变花脸逗趣十足,霍思燕杜江与《我要成名》海报合照,姜山为李娜变身美甲师显甜蜜。

  目前,节目播出胡须,杨千嬅一出来就对老公翻白眼,嫌弃对方管得太多。而且,他老公总是不准她喝冰的东西。细碎的生活确实很甜蜜啦。霍思燕和杜江算是这里面最甜的一对,两人手牵手感觉很浪漫。他们两人对互相的评价超级甜,感觉就是那种能谈一辈子恋爱的夫妻。

  凌潇肃和唐一菲也有不少消摩擦,算是平淡生活的调剂品吧,最后一对是李娜夫妇,非常大咖。可是他们也照样互相吐槽,可暗藏的甜蜜也是不少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