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漫威新片片场发现炸弹引恐慌 朱莉等主演撤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6 13:58: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正在拍摄中的漫威新片《永恒族》片场发现一枚炸弹,引起剧组恐慌,安吉丽娜·朱莉、理查德·麦登等主演撤离到了安全地点,此后专家到场移走了炸弹,拍摄已恢复。

  剧报道称,此事发生在《永恒族》位于西班牙富埃特文图拉岛的片场,有工作人员表示发现炸弹一事很可怕,称那枚炸弹说不定已在那里几十年了,但如果没被发现,谁也不知道它受到片场活动影响后会发生什么。目前炸弹的来源还不清楚,不过报道中称当地在二战时曾被德军当做军事基地。

  电影《永恒族》是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重要作品,由华人导演赵婷执导,卡司包括安吉丽娜·朱莉、萨尔玛·海耶克、马东锡、库梅尔·南贾尼、“囧雪”基特·哈灵顿、等。该片将于2020年11月6日北美上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