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uper Junior庆祝出道14周年 成员晒照团魂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6 13:56: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uper Junior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们一同庆祝了出道14周年。据了解,2005年11月6日出道的Super Junior在当日迎来了出道14周年。 对此,成员们纷纷晒照向粉丝们传达了特别的问候。成员们各自以各自的方式上传了感想和照片,队长利特说道:“祝贺Super Junior的14岁生日,按年龄算现在小学毕业刚刚初中入学,还年轻,谢谢ELF,我觉得还可以再继续,谢谢,爱你们“,向粉丝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从出道至今,super junior组合可以说经历了车祸、成员退团等许多风波,如今依然备受欢迎,十分不易啊。

  另外,Super Junior近日发布了第九张正规专辑并将于今日发售14周年特别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