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羡慕梁朝伟剧本看不完 自己暂没合适的电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6 09:41: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嘉玲 梁朝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四届“澳门国际影展暨颁奖典礼”将于12月5日至12月10日举行,日前记者会上,大会公布邀请到华语影后刘嘉玲及韩国偶像金俊勉为本届影展明星大使。刘嘉玲在台上发言,表示身为影展大使深感荣幸和兴奋,她从影36年,能够在各大影展中跟世界各地的电影工作者一起讨论电影的方向,是件赏心乐事。刘嘉玲又认为未来电影需要更多青年人才加入,靠他们的新灵感、激情和创意去创造精彩的电影世界。

  她透露最近有为自己看剧本,但暂时没有接到合适的电影,所以都在专心充当老公梁朝伟的经纪人,为他处理电影的工作,还笑说:“他的剧本永远都看不完,这是我好羡慕的地方!”另外,刘嘉玲又透露,梁朝伟已经没在游山玩水,收拾心情开始健身了,准备于明年一月投入电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