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林彦俊 称NPC是梦开始的地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5 16:31: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林彦俊 NinePercent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彦俊回忆跟NPC团员一起聚餐吃饭、训练的时候,“会觉得有伙伴们跟自己一起工作,在聊天,那个氛围是很难得的。”他曾调侃NPC做过最疯狂的就是“不合体”,被问及对团体状态的看法,“我的角度跟所有老百姓的角度是一模一样的,就是怎么还不出呢?(笑)经历跟回忆是这个团体留给我最大最感动的东西。”

  结束演唱会后,成员们也有在微信群里交流各自的音乐作品,他透露微信群名就叫“9%”。林彦俊是比较“藏”情绪的人,但在团员面前会比较放松,“我是一个比较喜欢自己去消化的人,跟团员在一起的话,他们的情绪会很好地渲染我,可能自己很难哭,团员哭了,就会跟着哭。”卸下Nine Percent的称号,以个人名义活动,“对我来讲,有点像毕业后投入到社会工作的感觉,会有很多新的挑战,新的环境跟规则,NPC让我有了集体一起走下去的荣誉感,接下来我跟其他团员都会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可能走得方向也会开始有些不一样,我也很期待五年后、十年后的NPC。”(林深/文 陈植/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