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导演被控性骚扰12岁少女 导演协会将其开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5 09:54: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54岁的法国导演克里斯多夫·卢基亚被今年法国大热影片《燃烧女子的肖像》演员阿黛拉·哈内尔指控性骚扰。不久后,卢基亚担任联合主席的SRF导演协会宣布将他开除。

  哈内尔称,自己在12岁时出演了卢基亚执导的电影《恶魔的孩子》。据她透露,在片场之外,卢基亚会花很多时间跟她在一起,他邀请她去自己家看电影,期间曾亲吻她的脖子并抚摸她。还表示在该片去外地宣传期间,卢基亚向哈内尔求爱,多次表示自己爱她。

  她表示事隔多年后发声,是为了告诉性骚扰的受害者们“你们并不孤单”。事情曝光后,SRF导演协会透露支持哈内尔发声,已开始走程序将卢基亚开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