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慧乔晒短发造型照自称28岁 烈焰红唇干练气场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4 10:13: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慧乔 宋仲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宋慧乔7月跟宋仲基离婚后,一举一动都受到外界,4日凌晨,她突然在社交网站晒出短发造型,并在留言区写下‘When I was 28!’后立即删除,但删掉的发文全被网友截图存下,随后她重新标记造型师友人上传,获得不少人称赞漂亮。

  照片中,她以超短发造型示人,并穿上深V背心小露事业线,配上黑眼线与大红唇,模样性感帅气,之后有网友发现这是2009年5月的照片。

  该则贴文PO出后,有人在留言区赞美宋慧乔,不管是从前或现在都一样漂亮,儘管留言回覆有人数上限,仍有27万粉丝点赞,人气非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