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俊凯演唱会错位图逗趣搞怪 成功get偶像周杰伦同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4 16:50: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王俊凯演唱会上的错位图,只见照片中,王俊凯上传帅气十足,借位的下身却裸露大长腿,还莫名有些性感,十分逗趣。另外,还有粉丝拍到他在钢琴架上贴小炒,画风也是分分钟从帅气变成搞怪,王俊凯演唱会不仅get到了偶像周杰伦同款小抄,还有同款错位照片,被网友调侃“饭随爱豆”。

  11月1日,王俊凯在北京五棵松完成出道以来首场个人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后他在微博发长文称“花了六年时间,在这个我正式出道、得奖的地方,开了我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大家久等了。”据悉,此次王俊凯个人演唱会挑战脏辫造型以及和蔡依林甜蜜合唱《心引力》等备受关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